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

2/25 竹北->海山漁港->後龍->通霄->大甲->台中市(阿達家)

天氣: 陰雨
溫度:17 c
平均時速:14 km/h
最高時速: 45 km/h
里程: 125 km
累積里程:219 km
出發時間:13:00
抵達時間:23:30
總爬升落差:3731 m
最高高度:313 m
洗澡:Y
帳篷:N

今天睡過頭了, 中午12點多才起床, 心想今天又要夜騎了

經過了新竹市區, 清大 交大 ,看到學生們自在的樣子,真想回到以前讀書的時光,沒多久到了新竹海邊


海山漁港到了,旁邊有大風車


碼頭休息一下





新竹風很大,滿冷的


新竹濱海單車道


路好長,休息一下


又有大風車



天阿!!,濱海單車道沒路也沒告示牌 , 要騎回去接省道了, 多騎一大段 ><

下雨了


還好有帶朔溪鞋


雨停了, 要爬山了


終於到山頂


苗栗某段下坡





苗栗後龍


路邊土地公廟吃點東西


苗栗某縣道鄉村一景


通霄國小


大甲GIANT , 已經晚上了


鎮瀾宮晚上還是一樣人潮眾多



在鎮瀾宮旁的餐廳吃晚餐, 老闆的兒子也是環島的車友,我們聊了很久, 問他很多路況,也給我很多建議.


最後要走,他看我要夜騎到台中,特別送我1個後燈,真的太讓我感動了.特別謝謝他.


台10 這段騎的很痛苦


終於要到台中阿達家了


台中段軌跡圖



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希望在這段旅程中~你可以獲得許多意外的驚喜~加油了~

hot wave 提到...

好樣的,政融!
2/26才知道你環島的消息。
帶著我的那一分,加油!
我的精神與你同在(很想和你一起騎)。
看何時到南部來住我們這裡,call me!

匿名 提到...

哇~~~偶像!!! jojo哥真是讓人敬佩阿wow

小弟阿賢以後不敢再對jojo哥灌酒了...

回來開個趴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心得吧!

等你唷~~~~

安心上路....= =

匿名 提到...

義氣龍:
騎單車可以健身,加油加油!!
你ㄉ導航系統很炫耶~~



龔阿正以前ㄉ同事Amanda

匿名 提到...

融哥,至少要撐過南橫。因為我最快也要下禮拜才可以去救你,加油啊!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.....


凡事小心囉。

匿名 提到...

義氣龍:
騎到哪ㄌ?很精彩ㄉ單車日記耶!